首頁 / 育兒知識 / 主題文章 / 

La Millou花色故事

La Millou時尚花色小故事-歡樂拉拉猴

 2018-10-02

La Millou時尚花色小故事~又到了!

今天要說的故事主角是—歡樂拉拉猴!

在奇幻叢林裡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呢~

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La Millou時尚花色小故事--歡樂拉拉猴】

奇幻叢林下周就要舉辦動物們的運動會了,

大家紛紛認真準備自己的強項,期待在比賽上一展長才。

 

拉拉猴擅長攀爬樹木,他豪不費力就可以從這棵樹跳到另一棵樹上,大家都稱他是最靈活的選手。

大象是公認的舉重高手,任何重物都難不倒他,他每天勤奮地健身,希望能夠再次打破比賽紀錄。

 

比賽當天,拉拉猴不負眾望地獲得爬樹組的冠軍,而大象也依然是穩拿舉重組冠軍。

沒想到此時裁判突然說,這次運動會特別新增一個項目,獲勝者可以得到一年份的香蕉,聽到香蕉大象和拉拉猴的眼睛都為之一亮,

裁判接著公布題目:兩人一組合作摘到河流對面樹上蘋果,時間內摘到最多蘋果的小組獲勝,

大家馬上陷入難題,拉拉猴不會游泳,大象不會爬樹,於是拉拉猴與大象決定合作,

大象載著拉拉猴越過河流讓他爬上樹摘蘋果,拉拉猴摘了又多又重的蘋果,大象也輕而易舉的渡河,

這個驚喜的組合完成比賽成為第一名。

 

拉拉猴與大象很開心能夠藉由彼此的強項互相合作達成自己獨自無法達成的任務!

奇幻叢林的動物們藉由這次的運動會學到了:「很多事情靠自己的力量是無法達成的,如果能夠結合大家的力量同心協力合作會有更多不一樣的火花喔!」

(Story Ends...)

 

逗粉們喜歡歡樂拉拉猴的故事嗎?

喜歡的話可以分享出去唷~~

今天就說這個床邊故事給寶貝聽吧!

下次見囉~~

 

認識更多拉米洛La Millou時尚花色 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