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育兒知識 / 主題文章 / 

嬰兒毯子

嬰兒睡眠時間延長-使用米奇系列豆豆毯

 2019-03-04

嬰兒睡眠時間充足是腦部和身體發展重要的催化劑,對有新生兒的家庭來說,如果延長嬰兒睡眠時間讓寶貝的睡眠足夠且安心,不僅寶寶能健康快樂成長,爸媽的作息會更規律、情緒也會更平穩,讓家庭氣氛變得溫馨且平和。

嬰兒睡眠時間不足而產生的問題

嬰兒睡眠時間不足而產生的問題

不少新手爸媽在照顧新生兒時感到心力交瘁,都是因寶寶安全感不足、睡眠品質不佳、情緒跟著不穩定,不僅嬰兒睡眠品質不好,更讓家長每天半夜都要起床好幾次而感到疲倦,導致認知能力減退並容易發脾氣。

嬰兒睡眠時間不足的問題

  1. 因沒安全感而影響嬰兒情緒,容易躁動、哭鬧。
  2. 體內代謝、吸收不完全,因在嬰兒睡眠時間體內吸收會提升,當睡眠中斷時身體代謝也會變慢。
  3. 在嬰兒睡眠時間身體會分泌各種生長激素,不足則會讓生長發育受影響。
  4. 時常醒來引起家長注意,父母的睡眠不斷被打擾,情緒易浮躁、生活品質下降。

評估嬰兒睡眠品質是否優良

  1. 嬰兒睡醒時感到快樂與滿足,會是高興、慢慢地起床。
  2. 嬰兒在飲食中的食慾正常,且發育及體重在同年齡嬰幼兒屬於均衡的體重。
  3. 嬰兒願意與父母親近、玩耍,不易哭鬧。

 

而我們可以從何延長嬰兒睡眠時間,讓寶貝在更長的睡眠時間快速發展呢?其實只要從最貼近他的嬰兒睡眠環境著手即可,像是使用寶貝熟悉的安撫玩具透氣睡毯打造專屬他的睡眠環境是最簡易的方式。

 

用米奇系列打造適合的嬰兒睡眠環境 

用米奇系列打造適合的嬰兒睡眠環境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首先讓嬰兒入睡的環境必須是他所熟悉、安全感的地方,並且室內的恆溫很重要,太溫暖孩子會熱,不利於進入深度睡眠、容易清醒,但如果蓋得太少,在清晨時容易因過冷清醒。

 

La Millou米奇系列豆豆毯可以提供給嬰兒一個充滿安全感的睡眠環境,可愛的米奇花樣不僅小孩喜歡大人也愛不釋手,La Millou首創安撫豆豆顆粒仿製乳房設計更搭配訪子宮絨毛設計能有效帶給嬰兒安全感及手部刺激,激發五感發展。La Millou豆豆毯皆通過歐盟CE認證,安心保證抗過敏且內裡棉花透氣不悶熱。為了讓時刻寶貴的嬰兒睡眠時間延長,La Millou及Disney都希望能帶給寶貝及家長安心且舒適的嬰兒睡眠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