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育兒知識 / 主題文章 / 

嬰兒玩具

為什麼要選La Millou豆豆安撫巾?

 2018-11-07

安撫巾是什麼?

安撫巾是什麼?

安撫巾可以從氣味觸摸抓握口慾等不同方面,在幫助寶寶獨立的同時釋放情緒、滿足安全感的需求,有安撫巾的陪伴會讓寶寶覺得安全和舒適,幫助寶寶學習自我安撫和入睡。有品質保證的安撫巾都是使用透氣性布料製成的,手感好不掉毛耐水洗,無論安撫巾是哪種形式,寶寶都可以透過抓握、捏揉、搓拉、扯咬來刺激寶寶的感官發育、帶給寶寶安全感。

 

安撫巾推薦La Millou豆豆安撫巾

安撫巾推薦La Millou豆豆安撫巾

當寶貝在觸摸安撫巾的各種部位、聞沾有媽媽氣味的安撫巾、抓握安撫巾的每個角落、吃吃咬咬滿足口慾期等不同動作時,都能讓寶寶更了解周遭的環境、提升自信心,並且同時幫助寶寶釋放情緒、滿足安全感的需求。

 

安撫巾是嬰兒每天使用的貼身用品,在材質挑選上必須非常小心,建議選擇有通過標準認證的嬰兒用品才能讓寶寶用得安心。另外,部分有動物造型的安撫巾,若是長絨毛材質容易沾灰塵且清潔不易,可能會引起嬰兒呼吸道過敏問題,最好避免選購這類材質。

 

La Millou豆豆安撫巾不僅能透過媽媽氣味帶給寶貝安全感,特殊的標籤設計也能讓寶貝覺得更有挑戰性,最特別的是有豆豆顆粒的設計是仿製媽媽的生理構造,能夠讓寶寶感覺媽媽就在身旁,而孩子在0~6歲間是學習的黃金階段的敏感期,同時讓寶貝透過感官接受豆豆安撫巾五感的刺激,都能讓他腦中的訊息傳送更頻繁奠定未來學習發展的基礎。此外La Millou的豆豆安撫巾除了有歐盟CE國際標準認證外,還通過Okeo-Tex Standard的生態紡織品認證,不用怕安撫巾會讓小朋友過敏打噴嚏,雙重國際認證守護每個寶貝的健康。

 

如果想了解更多豆豆安撫巾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