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我們 / 最新消息 / 

官方公告

逗寶國際取得歐洲時尚嬰幼兒品牌獨家代理

 2013-02-25

  逗寶國際(以下簡稱我們)於2013年2月正式宣布,取得歐洲波蘭時尚嬰幼兒品牌La Millou獨家代理權,並將於3月開始上市。我們成立於2013年年初,秉持著想「想把最好的留給寶寶」的信念,我們致力於提供優質且安全的嬰幼兒用品,以及令人愉悅舒適地消費體驗給消費者。

很想用幾個字眼傳達我們初次見到產品的心情給敬愛的母親,精緻、時尚、驚艷等,都無法精準形容見到產品時心中所生的觸動。我們迫不及待地要與您分享La Millou設計的嬰幼兒用品,我們全心投入於此,心情就像您願意為寶貝所做的一切。

基於疼愛,我們全產品採用天然纖維織造,捍衛您的寶貝不受任何汙染。

基於關愛,我們要讓您的寶貝透過立體觸覺設計,激發無限的潛能。

基於溺愛,我們希望您讓寶貝所使用的產品,都是與眾不同的時尚設計。

 

我們謹以喜悅與分享的心情,將產品呈現於您的面前,讓我們一起跟上國際先進的腳步,對最愛的寶貝耍耍小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