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育兒知識 / 寶寶照護 / 

嬰兒照顧

【包巾推薦】讓寶寶一覺到天亮的嬰兒包巾

 2018-08-02

【包巾推薦】讓寶寶一覺到天亮的嬰兒包巾

小寶貝常常半夜驚醒哭鬧嗎?您知道嬰兒包巾其實可以帶給寶寶安全感,讓寶貝能夠整夜安穩睡眠外,爸比媽咪也能安心熟睡。

讓寶寶一覺到天亮的嬰兒包巾

 

包巾紗布巾如何帶給寶貝安全感?

嬰兒包巾紗布巾帶給寶貝安全感

出生時寶寶因突然離開了媽媽子宮的包覆感到沒有安全感而哭鬧,根據研究指出,利用包巾包裹嬰兒,對嬰幼兒有很大的安撫效果唷!各位爸爸媽媽們可以參考看看以下3點應該使用包巾的原因:

包巾幫助寶貝調節體溫:

剛出生的寶貝們體溫調節中樞還沒穩定,他們的體溫很容易就受到環境的影響,更因為嬰兒的體溫較高,所以應選擇透氣、涼爽的嬰兒包巾,以免寶寶不舒服。

包巾帶給嬰兒安全感:

對寶寶來說,出生後的環境跟媽咪的子宮非常的不一樣,難免會比較容易不安跟受驚嚇。但當用嬰兒包巾、紗布巾將嬰幼兒包住時,包巾就能創造出像在媽媽子宮一樣被環繞住的環境,可以減少小寶貝們受到驚嚇的可能並增加寶寶的安全感。

包巾保障睡眠品質:

因為小寶貝們有許多肢體動作是非自主的,常常在睡眠中會突然出現反射動作,例如肢體會突然伸直、彎曲等,嬰幼兒都很有可能因此被嚇醒、大哭。若是將寶貝用嬰兒包巾包起來入睡,可以有效減少手腳的反射動作,同時提升寶貝及爸爸媽媽們的睡眠品質。也可以將寶寶翻成側面,背後用枕頭墊著,幫助寶寶將胃排空,就能減緩吐奶的情況唷~


包巾使用方法?

知道了嬰兒包巾對寶貝的重要性,但該如何使用嬰兒包巾呢?在這提供給您La Millou竹纖涼感巾最簡單的嬰兒包巾包法,只要四步驟就能輕鬆包覆,帶給寶貝滿滿的安全感。

 包巾使用方法示意圖


包巾品質保證推薦

La Millou的竹纖涼感巾使用100%天然竹纖為材質,能夠協助寶貝調節體溫,且竹纖維為天然抗菌材質,過敏寶貝也不用擔心。並可以使用上述的包巾使用方法,增加寶貝的安全感及睡眠品質,讓寶貝與您都能夠整夜熟睡。La Millou的產品更都通過歐盟CE國際品質認證Okeo-Tex Standard 100生態紡織品認證的品質保證,保證能有效抑菌、防螨、抗過敏,抗紫外線率更比棉質高400倍,並且能有效降低體感溫度──讓寶貝不會滿身大汗、不悶熱。

嬰兒包巾推薦La Millou竹纖涼感巾

 

La Millou竹纖涼感巾除了當嬰兒包巾外,也可當作哺乳巾推車蓋毯等等,多功能用法不怕小寶貝長大後包巾就只能丟掉。

La Millou竹纖涼感巾室內戶外多功能用途

 

La Millou用最專業的態度製作每個產品,皆通過歐盟CE國際品質認證Okeo-Tex Standard 100生態紡織品認證的品質保證,爸比媽咪絕對能安心使用La Millou竹纖涼感巾作為寶貝的嬰兒包巾,歐洲設計師設計的時尚花色媽咪自己使用也很適合唷!如果想看所有產品及時尚花色,歡迎點選下面圖片連結~

La Millou竹纖涼感巾La Millou圓形流蘇涼感巾


La Millou涼感巾全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