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我們 / 最新消息 / 

新品快訊

嬰兒洗澡寶寶浴巾浴袍全新上市La Millou

 2018-07-20

嬰兒洗澡寶寶浴巾浴袍全新上市La Millou

嬰兒洗澡寶寶浴巾浴袍推薦

嬰兒洗澡寶寶游泳玩水怕著涼嗎?

寶寶洗澡完後還沒用浴巾擦乾,是不是就時常迫不及待的就想去探險了呢?

帶寶寶游泳會擔心出水時吹到風而導致感冒嗎?

現在有了La Millou新推出的時尚篷篷浴巾、時尚篷篷浴袍,專為寶貝設計的盥洗用品

可以讓寶貝在探索的時候能夠擁有柔軟的保護!

首先先帶大家來看看寶寶洗澡跟玩水的注意事項唷~

嬰兒洗澡注意事項

嬰兒洗澡次數因應季節而不同,在冬天較冷時因為嬰兒肌膚較脆弱所以不建議每天洗澡,而夏季常流汗一天約可以洗2-3次,於春秋兩季則可以每天洗澡,除此之外,在嬰兒洗澡時還有其他注意事項唷!

  1. 適時使用擦洗:如果嬰兒的臍帶還沒脫落時,建議用濕布替寶寶進行擦洗即可,以防放入水中臍帶部位會受到感染。


  1. 固定寶寶身體:為了避免寶寶受傷,爸爸媽媽可以輕輕地固定寶貝的頭部及身體,同時可以溫柔的跟小寶貝聊天,來降低他的緊張感、安撫他的情緒。


  1. 嬰兒洗澡速度:在為寶寶洗澡時,不僅時間不要超過10分鐘,且洗完後應該要立刻用柔軟的寶寶浴巾或寶寶浴袍包好。


  1. 控制水溫:水溫應該控制在38~40度間,如果是新生寶寶的話不需要使用其他的沐浴用品唷!記得寶寶洗澡後也要確保每個地方都有用浴巾擦乾。

寶寶玩水注意事項

寶寶玩水可以讓他得到身心的滿足,不僅身體接觸感覺舒服、輕涼,更促進寶寶的感官發育。而且在寶寶玩水的時候就在體驗這個世界、動腦想、創造幻想並且能主動地活動。因此,爸爸媽媽們可以多帶寶寶玩水唷!但同時也要注意以下事項,讓寶寶開心出門,安心回家。

  1. 下水前記得暖身:爸爸媽媽可以抱著寶寶坐在泳池邊,捏捏、拍拍寶貝的身體及四肢,幫忙拉腳腳手手促進伸展,或事先散個步都能幫做寶貝的暖身活動唷!


  1. 上岸後留意體溫:因為小朋友調節體溫的能力還沒發育完全,所以體溫也會隨著下降,建議上岸後可以幫寶貝沖沖溫熱水,並且披上吸水、溫暖的寶寶浴巾或寶寶浴袍幫忙保溫。

嬰兒洗澡寶寶浴袍怎麼用? La Millou時尚篷篷浴袍

嬰兒洗澡寶寶浴袍推薦

嬰兒洗澡浴袍推薦

La Millou浴袍特殊可愛設計

La Millou篷篷浴袍不只有綁帶可以包住完整身體也不容易掉落,在寶寶游泳時可快速穿脫

可愛的帽子可以幫小朋友吸掉頭髮多餘的水份,坐不住的寶寶也不用吹太久的頭髮

更有小口袋能夠跟媽媽玩藏寶遊戲喔!

 

高規格材質吸濕排汗

La Millou的寶寶浴巾浴袍皆有有厚度不怕寶貝著涼~

說到厚度一定有媽媽會擔心吸水後會造成悶熱感吧!

不用擔心!我們的材質為60%竹纖維 + 40%聚酯纖維

竹纖維可以讓整體更透氣使寶貝不悶熱不過敏還有防螨的效果唷~

而聚酯纖維則是高吸濕高排汗材質

讓嬰兒洗澡、寶寶游泳後使用肌膚都不怕過敏、不怕痱子、不怕熱

浴巾浴袍吸濕排汗

 

絕對安心的品質認證

La Millou產品皆通過Okeo-Tex Standard 100歐盟CE國際標準認證喔!

在嬰兒洗澡、寶寶游泳後使用的浴巾浴袍都會直接接觸身體,絕對要有品質保證才能安心。

帽子上的篷篷球都可以咬咬吃吃,更有可愛的各式圖案,讓寶貝愛上洗澎澎!

嬰兒浴巾寶寶浴袍品質認證


寶寶嬰兒洗澡浴巾怎麼用? La Millou時尚篷篷浴巾

嬰兒洗澡寶寶游泳浴巾推薦

嬰兒洗澡浴巾推薦

La Millou浴巾特殊可愛設計

寶寶浴巾不只跟寶寶浴袍一樣都有可愛的帽子可以幫小朋友吸掉頭髮多餘的水份

小尺寸的浴巾還有貼心套繩設計可以幫助媽媽固定浴巾

大尺吋的浴巾更能完美包覆寶貝,成為寶貝夢想中的披風唷!

寶寶浴巾專為嬰兒洗澡設計

 

極致柔軟皇家體驗

La Millou的篷篷寶寶浴巾寶寶浴袍表面都摸起來柔軟、舒適

上面也都有可愛的花樣更加吸引寶貝們

讓小寶貝感覺像個小公主、小王子一樣享受皇家級的浴室時光

最柔軟的包覆給寶貝最大的安心

寶寶浴巾圖

給寶貝舒適的嬰兒浴巾跟嬰兒浴袍

就算在寶寶洗澡後也能夠開心地自由玩耍

媽媽既不用擔心寶貝著涼

小朋友也能穿著屬於自己的吸水披風創造美好的時光!


查看寶寶洗澡浴袍→請點此

查看寶寶洗澡浴巾→請點此


聚酯纖維小知識:

  1. 異型斷面化技術及控制纖纖表面形狀的技術是高吸濕排汗型素材的先驅。
  2. 材質與肌膚的接觸由面變成線,接觸面積極小化,減少纖維間摩擦
  3. 減少纖維之間的摩擦,增加纖維相互接觸時產生的絲鳴感,令材質的手感更滑順

(截錄自:聚酯纖維會比棉質的更來的吸汗透氣嗎jQuery17109705454222648848_153205374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