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我們 / 最新消息 / 

官方公告

【豆豆產品官方聲明公告】

 2020-02-17

為帶給每位爸比媽咪更良好的育兒生活

La Millou致力於打造安全時尚且品質良好的嬰兒用品

讓寶貝在柔軟透氣的產品中安心睡眠

在豆豆觸覺的設計中激發無限潛能

期待能透過我們的用心

陪伴您輕鬆快樂的沉浸在這段珍貴的時光中

  

因此La Millou原廠在這裡提出豆豆產品的重點聲明

希望能讓您更清楚且沒有疑慮地使用我們的產品

 

La Millou原廠豆豆產品官方聲明

 

La Millou原廠官方聲明中文翻譯

La Millou所有系列產品皆採更安全無毒無害之原料進行生產,提供顧客色彩繽紛、時尚且多元的產品選擇。我們致力提供全世界寶寶最好的產品。請各位顧客向La Millou官方指定合作廠商購買使用豆豆產品。

豆豆布料為表面柔軟帶有絨毛的合成纖維,具有如同羊毛般的柔軟、舒服、及保暖,為高品質的聚酯纖維。人工合成纖維布料特性極佳,透氣性及吸收力都比棉布好。

豆豆布料非常有彈性,因此不會造成壓迫感。豆豆布料的變革來自於新科技的進步。合成纖維比棉花及羊毛的纖維更細,也由於合成纖維的誕生,才有豆豆布料的問世。根據研究顯示,豆豆布料纖維比人類毛髮細幾十倍。La Millou的豆豆產品在選用布料時,堅持選用每平方公尺約340~370公克重的豆豆布料,以確保產品有最好的透氣性與吸收力。

每一批豆豆布料都經過嚴格的秤重與檢驗,確保最高品質。

不同顏色的豆豆布料重量各異,但對布料的品質不造成影響。

許多製造商聲稱他們的布料重370-400公克,但並不屬實。有些店商賣家說他們的布料每平方公尺有400~450公克。請注意,公克數越高並不代表品質越好,密度才是重要的評斷依據。豆豆布料在經過染色過程後,延展性也會稍有不同。

紡織品的顏色具有不同功能及用途,顏色對於布料的重量也很重要,因為顏料本身重量也有所不同。顏色越深,在製程中使用的顏料也會比較多。因此,比較相同種類的產品,例:毯子、玩具等,不同顏色也會有重量不同的情況。La Millou致力維持每批原物料的重量維持一致。使用的顏料會影響布料的延展性,但布料本身並沒有瑕疵。豆豆布料是極具彈性的布料,易因縫製工藝或內部填充物而產生表面形狀的改變。豆豆產品有助於寶寶觸覺發展,不同大小物質或材質的獨特豆豆布料皆可帶給寶寶觸覺刺激。

La Millou以最高品質標準生產豆豆產品,帶給寶寶完美的觸覺及感受,也保護寶寶稚嫩的肌膚。

  

創造與寶寶的美好時光

DollBao致力於創造媽咪與寶寶的美好時光

蒐集來自世界各國「創新」、「安全」、「品質」兼具的嬰幼兒商品

 

而我們看見了La Millou對於所有商品都有一套嚴格的準則

因此嚴選La Millou安全製造、刺激發展、時尚育兒的各式高品質嬰幼兒產品

並且不斷地推出全新的嬰幼兒用品來回饋給喜愛我們的媽咪

 

希望可以帶給所有媽咪寶貝最幸福的育兒時光

也謝謝這幾年來不斷支持La Millou及DollBao的粉絲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