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觸覺顆粒設計的柔軟短毛布料,能在嬰幼兒成長過程中,增加寶寶觸摸及肌膚的感受,有效幫助寶貝安撫情緒進入睡眠。豆豆也如媽媽的ㄋㄟㄋㄟ一樣像哺乳時會讓寶貝想抓握吸允,給予寶寶安全感,更能放心探索未知的世界,穩定日後健全的人格發展。



La Millou的時尚花色除了外觀吸睛亮眼外,其中的每一圖型都是經過具有育兒學觀念的專業設計師為寶貝量身打造。

毯面時尚圖案設計搭配繽紛亮麗的配色讓寶貝愛不釋手,更是從小幫助寶貝眼球發展以及對圖案認知的秘密武器。



實驗證明La Millou豆豆毯的透氣效果驚人,媽咪再也不用害怕寶貝蓋不住毯子的問題了!





La Millou的時尚花色是由專業時尚設計師專門為寶貝量身打造,圖案造型除了站在幼兒學家的專業角度為寶貝做出助於成長發展的設計以外,整體色彩的搭配也是隨著時尚潮流設計,時尚氣息滿分,讓寶貝與媽咪都愛不釋手!


La Millou的產品皆是專為寶寶所設計的
在嬰幼兒時期有分為口腔期、肛門期,針對不同時期的需求給予相對應的滿足,都能夠有效幫助寶寶建立安全感以及促進個人特質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