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我們 / 最新消息 / 

逗寶時光

DollBao溫度傳出去!豆豆毯傳愛到關愛基金會

 2020-04-08

創造與寶寶的美好時光

  DollBao逗寶全球時尚嬰幼兒品牌集結世界各地的高品質嬰幼兒產品,渴望為台灣的媽咪們打造最安心且時尚育兒環境,創造與寶寶的美好時光。

 今年特別與關愛基金會聯繫,希望能在春節後捐贈與迪士尼合作的限量款La Millou冰雪奇緣系列給關愛基金會新的園區-關愛南港家園的孩子們,在春節寒冷的天氣中帶給大家DollBao的溫暖力量

 午睡時蓋上柔軟的觸感好舒服,在南港關愛家園的孩子們年紀大約為2-3歲,在蓋上暖膚豆豆毯加大後腳腳也都能被完整覆蓋,除了睡覺外DollBao的暖膚豆豆毯家大內裏鋪棉充滿愛的緩中作用,更可以作為遊戲墊保護玩耍時的小朋友。起床後小朋友都非常乖巧地開始折被被,整理好自己的床鋪,才會離開房間在外面玩耍。

 這次逗寶前往關愛基金會不僅帶了冰雪奇緣系列的豆豆大枕心及暖膚豆豆毯加大,更懷抱著能夠跟小朋友們一同互動的心來傳遞溫度,關愛南港家園內除了有許多童書可以讓小朋友們閱讀外,也有不同的教室可以讓小朋友畫畫、吃飯等等進行不同的活動。

 在活動的最後逗寶最可愛的Dolly特別出來與大家打招呼啦!小朋友們看到Dolly馬上蜂擁而上,此次捐物的感謝狀由關愛基金會創辦者頒發給逗寶,【La Millou冰雪奇緣系列春節送暖】x關愛基金會捐物活動大成功!

關愛基金會 給你一個充滿愛的家

  「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係由「社團法人台灣關愛之家協會」贊助及支援成立,其協會創辦人楊捷(婕妤)女士從1986年即開始投入愛滋感染者社區臨床照顧工作,因社會大眾的偏見,愛滋關懷社團及感染者卻仍處於弱勢,再加上目前長照安置機構普遍不接納感染愛滋病的嬰兒、幼童、青少年、婦女、成人及長者。方促使關愛之家決定繼續堅持這份使命,籌設基金會,希望讓愛得以延續。

  除此之外,關愛基金會同樣也幫助非本國籍孩童的照護,使非本國籍寶寶雖無法取得健保身份,仍能透過自費獲得必須之醫療照顧。協助外籍女性能落實產檢以預防目前醫療技術已可阻斷之疾病,並能平安生產。非本國籍寶寶雖無法取得在台受教育身份,但在台灣期間希望把握學習黃金期,引進更多民間資源,提升孩童認知、學習能力。

DollBao只給孩子們最好的

  關愛基金會不畏社會的負面印象,努力為弱勢打造可以互助的安心生活希望能讓愛流傳下去,而La Millou秉持著安心品質的愛,產品皆為歐洲原裝進口、純手工製造並且通過Oeko-Tex Standard 100生態無毒紡織品認證,且只要裝洗衣袋便可以機洗清洗十分方便,讓孩子們及家長都可以安心地給寶貝使用。若您也同樣想傳遞您的愛心,為弱勢的兒少伸出援手,也可以透過物資捐贈的方式守護關愛基金會孩子們的成長唷!

 

更多當天活動照片及影片可至以下連結觀看:https://www.dollbao.com.tw/about-news-detail/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