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我們 / 最新消息 / 

新品快訊

溫馨母親節,La Millou感心好禮新上市

 2013-04-23

  慶祝La Millou歐洲嬰幼兒時尚品牌在台的第一個母親節,La Millou特別針對新生寶寶以及新手媽媽推出新商品 – 媽咪用的豆豆哺乳枕以及寶寶完美頭型必備 - 天使枕,就是要與您一同分享新手爸媽的喜悅,以及歡慶第一個母親節。


獻給初生的媽媽 – 豆豆哺乳枕

豆豆哺乳枕 原價:$2,350,特價:$1,880


    La Millou豆豆哺乳枕柔軟蓬鬆,不僅是寶貝最舒服的靠枕,也會是體貼媽咪辛勞的哺乳枕。可做為哺乳枕、產後舒緩枕、寶寶學坐枕,舒眠枕,靠枕等等,一枕多用,是最呵護媽咪母親節獻禮。


    全產品使用抗過敏的矽質絨毛填充物,安全無毒,不易吸濕變形,製成中多一道酵素處理科技,讓棉花持久蓬鬆柔軟會呼吸。透氣性佳,不易滋生塵蟎。 為了寶貝的潛能發展,加入了La Millou獨特的立體觸覺顆粒,經由寶寶的觸摸或肌膚的感受,產生豐富的感官刺激,幫助腦部發育激發潛能。



獻給出生的寶寶 – 打造完美頭型的天使枕

天使枕 原價:$1,500,特價:$1,280


    以波浪型三段式車縫的天使枕,兩翼高、中間低的設計,可以讓寶貝的頭溫柔地靠著,利用兩翼支撐寶寶的頭部,不會壓迫寶貝的後腦勺,讓寶寶的頭、頸受到完全的支撐,達到護頸減壓的效果。天使枕可作為寶寶的安眠枕、換尿布枕,也可用於行進的車上固定寶寶的頭部,讓寶寶頭不會因亂晃而受傷。


    打造完美頭型的天使枕,波浪形三段式的天使枕,溫柔的撐托住寶寶的頭部,讓寶寶可以最自然的仰躺睡姿,便能擁有圓潤頭形,再也不必煩惱究竟要讓寶貝正著睡或側著睡,甚至為了不讓寶貝把頭睡扁,冒險讓小孩趴著睡。


    歡慶La Millou在台的第一個母親節,La Millou更特別推出獻給母親與寶寶的寵愛超值禮盒,內含安撫巾以及天使枕,原價2,460元,寵愛價1,999元。寵愛媽咪,呵護母親,就是La Millou最堅持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