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我們 / 最新消息 / 

新品快訊

歐洲嬰幼兒時尚品牌 La Millou拉米洛春夏新品 搖滾Fun肆新上市

 2013-03-21

隨著厚重秋冬的離去,欣欣向榮的春夏正式來臨。隨著晴朗的天氣逐漸變長,也添加了帶寶寶出門亮相曬曬陽光的美好時光。本季La Millou針對春夏季節,特別邀請歐洲知名藝人Anna Mucha跨刀攜手合作,推出【搖滾寶貝】三款新花色;以及推出網友期待已久,歐洲熱賣的新品-Fun pad豆豆安撫巾。

寶貝Fun輕鬆- La Millou豆豆安撫巾

Fun Pad 安撫巾 推薦價:$960

觸發寶貝無限好奇心的五顏六色、各式各樣不同長度與造型的標籤,滿足寶寶的好奇心,是寶貝最愛不釋手的抓巾,輕柔的絨毛也用來擦拭小寶貝細嫩臉蛋的口水,不讓寶寶感覺到擦口水時的不舒服,產生排斥感。

透過觸摸標籤與立體顆粒設計,刺激寶寶的感官,發展他們的認知能力,豐富寶寶五官感受,為日後良好發育奠定完美基礎。寶寶到了陌生的環境就會變得焦慮,安撫巾能暫時地代替媽媽撫慰寶寶,就像媽媽溫柔的觸感,帶給新生寶寶最需要的安全感。

全產品採用頂級天然纖維織造,不含任何對寶寶有害的物質,不用擔心寶寶啃咬安撫巾對身體帶來負面影響,怎麼吃都安心。頂級的材料,搭配歐洲精緻手工工藝,每件La Millou的設計商品皆由波蘭手工製造,滲透出濃厚歐洲精緻質感。

初夏新花樣 – 搖滾寶貝

     知名女星Anna Mucha是歐洲知名的藝人,以辛德勒的名單女配角走紅歐美,這幾年更獲邀擔任波蘭知名選秀節目評審。除了活躍於螢光幕前,她前衛的藝術造詣與時尚品味更受到時尚圈以及精品界的各方肯定, 這次跨界與嬰幼兒時尚品牌La Millou合作,展開了嬰兒用品與時尚搖滾的邂逅。

   


當搖滾甜心搖身變成龐克辣媽… 

       Anna表示,這次發表的花色,是以自己2歲的女兒與自己的日常生活為靈感,使用孔雀與骷髏頭的結合,雖看似衝突但象徵流著年輕熱血的俏媽咪,偶爾卸下賢慧的矜持,逮到機會也想與心愛的寶貝進行一場放肆小叛逆的搖滾!


Anna Mucha設計師限量款:

搖滾寶貝-龐克黃   搖滾寶貝-派對藍     搖滾寶貝-花漾紅
標準款推薦價:$2,880 標準款推薦價:$2,880  標準款推薦價:$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