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我們 / 最新消息 / 

新品快訊

La Millou 羽量級豆豆毯上市,冷氣房內的好搭檔

 2013-06-18

今年夏季提早報到,每天都突破30度的高溫,你和寶寶是否都受的了?大部分都待在室內吹冷氣的寶寶,要怎麼照護才不致於寶寶不小心著涼呢?歐洲時尚嬰幼兒品牌La Millou特別針對台灣夏季氣候,開發出豆豆毯輕量版 – 採用單面豆豆材質,搭配純棉印花設計的夏被,在夏日的冷氣房內,溫柔呵護寶寶。


輕薄羽量 透氣舒適冷氣毯

採用單面豆豆材質,搭配純棉印花設計。在冷氣房內有效減少冷風對肌膚的傷害,蓋上舒適透氣,預防寶寶怕熱踢被。豆豆材質可刺激寶寶觸覺發展,繽紛的印花設計則可刺激寶寶視覺發展。全產品皆於歐洲生產製造,品質保證,安全無虞。


2013夏季新花色推薦:原價2,350元,夏季輕量價1,998


網路賣翻天使枕 新花色報到

網路好評不斷,賣到一度斷貨的天使枕,今夏追加5款新花色,就是要寶寶繽紛一整個夏季。天使枕可以做為車上的固定枕,可以防止寶寶在搖晃的車上因搖晃過劇傷害頭脊,有效保護頭部。也可作為初生寶寶的頭型包覆枕,東方人崇尚圓頭,常常會讓寶寶趴睡、仰睡交替睡姿,除了照料麻煩外,也很容易因照料不甚傷害寶寶的頭部發展,天使枕的三段式縫線設計,讓枕頭形成一個U型凹槽,可以維持寶寶的圓形頭型,打造頭型的完美微笑曲線。


網路賣翻,空運追加新花色推薦:原價1,500元,夏季輕量價1,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