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育兒知識 / 主題文章 / 

嬰兒玩具

為什麼大家選擇La Millou豆豆安撫兔?

 2018-10-17

為什麼大家選擇La Millou豆豆安撫兔?
嬰兒玩具推薦安全指標
1. 選擇有品牌的嬰兒玩具
  盡量選擇有品牌的嬰兒玩具,並在聲譽較好的嬰兒玩具商家購買。例如:歐洲La Millou豆豆安撫兔由歐洲原裝進口台灣,並授權DollBao逗寶國際台灣嬰幼兒用品代理商總代理。
 
2. 嬰兒玩具須通過安全認證
  嬰兒玩具的安全認證有歐盟CE認證GS認證(符合德國及歐洲安全標準)ST安全玩具標章等等。例如:La Millou的嬰兒玩具、嬰兒寢具皆通過歐盟CE認證,讓爸比媽咪可以放心滿足寶貝口慾期的需求。
 
3. 確認嬰兒玩具是否含有重金屬成分
  有些嬰兒玩具可能含有鉛、鎘或汞等重金屬成分,盡量不要讓孩子放到嘴中,或是在選購時可以選購有通過Okeo-Tex Standard 100認證(生態紡織品認證)的商品,通過生態紡織品認證的嬰兒產品皆「在人工模擬排汗的情況下測試是否有重金屬的溶出」、「不含氯化的有機物質」且是「皮膚合適的酸鹼度(PH)」,讓給寶貝的嬰兒玩具更有保障。例如:La Millou的嬰兒玩具、嬰兒寢具皆通過Okeo-Tex Standard 100認證,不用擔心會對寶貝造成危害。
 
嬰兒玩具推薦La Millou豆豆安撫兔
嬰兒玩具推薦La Millou豆豆安撫兔
嬰兒玩具應以安全性促進發展為重點,除了讓寶寶玩得安心,對於寶貝對靜態事物的注意力、肢體協調、五感發展都有正面的幫助。而La Millou豆豆安撫兔具備歐盟CE認證(安全性)、色彩繽紛(刺激視覺發展)、豆豆安撫效果(增加自信心)等多項功能,然而最重要的還是父母的陪伴與大量說話,在這樣相輔相成下寶寶的成長可能會比爸媽預期更為迅速唷~